foreign_lg °æ (¾«»ªÇø)

·¢ÐÅÈË: gutentag ( Bonjour && deeply in LOVE on the web ), ÐÅÇø: foreign_lg
±ê  Ìâ: ·¨ÓïÈÕ³£ÓÃÓï1
·¢ÐÅÕ¾: ÌýÌÎÕ¾ (2001Äê11ÔÂ12ÈÕ23:30:28 ÐÇÆÚÒ»), Õ¾ÄÚÐżþ

¡¾Bonjour && deeply in LOVE on the web¡¿  
·¢ÐÅÈË: tang (Victor Don ~quit the game), ÐÅÇø: French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±ê  Ìâ: ·¨ÓïÈÕ³£ÓÃÓï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·¢ÐÅÕ¾: Òûˮ˼Դ (2001Äê10ÔÂ13ÈÕ12:35:32 ÐÇÆÚÁù), Õ¾ÄÚÐż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r¨¦sentation (2)½éÉ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onjour, Madame. ÄúºÃ£¬·òÈË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onjour, Sylvie. ÄúºÃ£¬Ï£¶ûά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Madame, permettez-moi de vous pr¨¦senter mon p¨¨re. Papa, je te pr¨¦sente no    
tre professeur, Madame Dubois. ·òÈË£¬ÇëÔÊÐíÎÒÏòÄú½éÉÜÎҵĸ¸Çס£°Ö°Ö£¬ÎÒÏòÄú½é   
ÉÜÎÒÃǵĽÌʦ£¬¶Å²¼Íß·òÈË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Madame, je suis vraiment ravi de faire votre connaissance. Notre fille nous     
dit que vous ¨ºtes un excellent professeur. Elle ne cesse de nous parler de     
vous. ·òÈË£¬ÎÒÄÜÈÏʶÄú¸Ðµ½·Ç³£ÈÙÐÒ¡£ÎÒÃǵÄÅ®¶ù¶ÔÎÒÃÇ˵£¬ÄúÊÇһλÓÅÐãµÄ½Ìʦ¡£    
Ëý³£³£¸úÎÒÃÇ̸ÆðÄú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Oh monsieur, c'est vraiment gentil de sa part! °¡£¬ÏÈÉú£¬ËýÌ«¿ÍÆøÁË£¡           
Excusez-moi de vous d¨¦ranger, madame. Je viens ici pour savoir comment trav    
aille ma fille. ÇëÔ­ÁÂÎÒ´òÈÅÄú£¬·òÈË¡£ÎÒµ½ÕâÀïÀ´ÊÇÏëÖªµÀÎÒµÄÅ®¶ùѧϰµÃÔõôÑù    
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Ce que je peux vous dire, c'est que votre fille est une ¨¦l¨¨ve d'¨¦lite. El    
le est consciencieuse et aide souvent ses camarades de classe. Vous ne trouv    
ez pas qu'elle a beaucoup grandi cette ann¨¦e? ÎÒ¿ÉÒÔ¸æËßÄúµÄÊÇ£¬ÄúµÄÅ®¶ùÊÇÒ»   
¸öºÃѧÉú¡£ËýºÜÈÏÕæ²¢ÇÒ¾­³£°ïÖúͬѧ¡£ÄúûÓз¢ÏÖÂð£¿Ëý½ñÄêÓÖ³¤¸ßÁË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Oh si! ca pousse les enfants; et nous , nous vieillissons! ¿É²»ÊÇ£¬º¢×ÓÃÇÔÚ³¤
£¬ÎÒÃÇÈ´±äÀÏ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Ë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£Salutations  Îʺ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¡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¡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l. Bonjour, Monsieur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.Boujour, Mademoiselle. Comment allez-vous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3. Je vais bien, merci. Et vous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4. Moi aussi, merc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5. D'o¨´ venez-vous? De Hong-kong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6. Non, je viens de Shangha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7. 0ue faites-vous en ce moment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8. Je suis ¨¤ l'Alliance fran?aise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9. Vous ¨ºtes ¨¦tudiant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0. Oui, j'apprends le francais. Je vais bientot entrer ¨¤  la Facult¨¦ de M    
¨¦decine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1. Ah. tr¨¨s bien. Le francais vous plait-il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. 0ui. beaucoup. C'est une  belle langue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l3.  Quand ¨ºtes-vous arriv¨¦ en France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l4. En mai dernier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5. C'est la premi¨¨re fois que vous venez en France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l6. 0ui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7. Vous parlez deja bien francais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8. 0h non. Je me d¨¦brouille seulement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¡¢ÄãºÃ£¬ÏÈÉú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¡¢ÄãºÃ£¬Ð¡½ã¡£ÄúÉíÌåºÃÂ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3¡¢ÎҺܺã¬Ð»Ð»¡£ÄúÄØ£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4£®ÎÒÒ²ºÜºÃ£¬Ð»Ð»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5¡¢ÄúÊÇ´ÓÄÄÀ´µÄ£¿ÊÇ´ÓÏã¸ÛÀ´µÄÂ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6£®²»ÊÇ£¬ÎÒÊÇ´ÓÉϺ£À´µÄ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7£®ÄãÏÖÔÚ×öʲô¹¤×÷£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8¡¢ÎÒÔÚ·¨¹úÎÄ»¯Ð­»áѧУ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9¡¢ÄãÊÇ´óѧÉúÂ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IO¡¢Êǵģ¬ÎÒÔÚѧϰ·¨Óï¡£²»¾ÃÎÒ½«½øÒ½Ñ§ÔºÑ§Ï°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1¡¢°¡£¬ÄǺܺá£Äãϲ»¶·¨ÓïÂ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¡¢ºÜϲ»¶¡£·¨ÓïÊÇÒ»ÖÖÓÅÃÀµÄÓïÑÔ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3¡¢ÄúÊÇʲôʱºòµ½·¨¹úµÄ£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4¡¢ÎåÔ·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5¡¢ÊǵÚÒ»´ÎÀ´·¨¹úÂ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6¡¢Êǵ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7¡¢ÄãÒѾ­»á½²·¨ÓïÀ²£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8¡¢°¡£¬»¹²»ÐУ®ÎÒÖ»ÄÜÓ¦¸¶Ò»Ï¡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ÐÇÐÇÒ»¶¨Æ£¾ëÁ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¼¸Ç§Äê¹ýÈ¥Á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ËüÃǵÄÂÃÐдӲ»¸ü¸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¡ù À´Ô´:¡¤Òûˮ˼Դ bbs.sjtu.edu.cn¡¤[FROM: 211.80.41.240]  
--

´º¤¬À´¤¿¡¢´º¤¬À´¤¿¡¢¤É¤³¤ËÀ´¤¿¡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É½¤ËÀ´¤¿¡¢à_¤ËÀ´¤¿¡¢Ò°¤Ë¤âÀ´¤¿¡£

¡ù À´Ô´:¡¤ÌýÌÎÕ¾ tingtao.dhs.org¡¤[FROM: ÄäÃûÌìʹµÄ¼Ò] 
[°Ù±¦Ïä] [·µ»ØÊ×Ò³] [Éϼ¶Ä¿Â¼] [¸ùĿ¼] [·µ»Ø¶¥²¿] [Ë¢ÐÂ] [·µ»Ø]